Pepperstone:日央行会议纪要老调重弹维护现有宽松政策

  隔日迎来日央行会议纪要,基本呈现老调重弹,一名政策委员认为,根据现行政策框架继续耐心实施有力宽松是适宜的。

  对于通胀,一名政策委员认为,距离2%通胀目标仍然遥远,应当以可持续的态度继续推进有力宽松,但同时有委员表示,在宽松政策对银行业产生实质性的副作用前,应当考虑如何应对。

  一名委员认为,朝向2%物价目标回升的趋势得到了保持,由于物价疲软并不能简单归结于诸如需求侧疲软一类的原因,因此短期内强行推高物价是不合适的。

  同时,有委员认为,银行的中介功能还有提升空间,公开市场操作应当从维持市场功能的角度出发,应当综合考虑ETF等风险资产购买操作的利弊。

  技术分析: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回落至109.37一线展开反弹,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上,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低一线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09.20-3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触及MA10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昨日反弹至MA55一线维持空头格局,目前短期均线偏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空头占优。

  3、日线震荡调整,4H、1H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10.10,110.60,111.10,今日下方支撑109.10,108.60,108.10.

  黄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触及1265一线展开反弹,最终K线报收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263-64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方空间。4H昨日触及MA20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失守1268一线偏空,目前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支撑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272,1279,1285,今日下方支撑1260,1253,1246.

  2018-06-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