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镑/美跌势仍未完结 关注英银卡尼讲话!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6月27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震荡交投于1.32整数关上方附近,美元指数的强势使得汇价持续承压,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讲话之前,英镑整体倾向承压。北京时间16:3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就金融稳定报告发表讲话。

  英镑目前处于看空情绪当中,周二,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乔纳森·哈斯克尔指责,不正当投资是英国经济增长缓慢的主要因素,并阻碍了英国央行利率发挥刺激商业投资的作用。

  (英镑/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本交易日,投资者需关注英国央行行长看你的讲话,英国央行将于北京时间16:30公布最新的金融稳定性报告。

  美盘时段,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耐用品订单以及成屋签约销售数据。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英国央行官员的讲话对英镑影响较为消极。从技术面来看,4小时图显示,汇价已经跌至20周期均线下方,技术指标已经跌至消极区域,预计未来汇价将进一步下跌。只有当汇价升破1.3315,多头才更多底气,不过从当前的走势来看,本交易日汇价不太可能触及这一水平。而再度涌来的买盘可能使得汇价有望触及1.3100关口,该水平是2018年的低位。

  支撑水平: 1.3180 1.3135 1.3100

  阻力水平: 1.3245 1.3280 1.3315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