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IMF总裁警告欧洲的未来处于风险之中

  隔日IMF总裁拉加德发表讲话表示,欧洲的未来处于危险中,欧元区面临外部冲击,欧元区需要提供其他模式选项欧元区在财政领域需要做很多事情。

  同时指出:“全球许多经济体状况正在改善,从经济方面来说,我们处于一个相当好的状态。

  经济增长一部分是受贸易驱动,削弱全球贸易特别令人沮丧”。

  对于英国退欧,拉加德表示,英国退欧将带来大量微观影响,必须聚焦于使英国退欧带来的下行风险最小化。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指出,7月的白皮书将包括脱欧计划的“细节”,对企业们来说,保守党将在每一步都支持他们,脱欧谈判从来都不是简单的。

  英国政府发言人Slack同时强调,英国政府承诺将保持低税率和降低负债,(针对汽车行业表示)英国政府已经采取大量措施,以尽可能地实现平稳和无摩擦的退欧。此前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汽车高管称,如果英国退出欧盟严重破坏其供应链,该公司将不得不关闭在英国的Mini和劳斯莱斯工厂。

  技术分析: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3180-9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失守1.3270一线偏空,目前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面临方向选择。

  2、小时图昨日下破1.3270一线偏空,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震荡调整,4H面临方向选择,小时图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3270,1.3320,1.3370,今日下方支撑1.3170,1.3120,1.3070.

  USDCHF:

  美瑞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0.9859一线展开反弹,最终K线报收中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上,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高一线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0.9920-3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收复0.987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昨日突破0.9890一线偏多,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震荡调整,4H震荡偏空,小时图多头占优,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0.9930,0.9970,1.0010,今日下方支,0.9860,0.9810,0.9760.

  2018-06-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