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兴业投资

  周二欧洲时段,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候任委员哈斯克尔表示,如果英央行加息过快,将有风险;劳动力市场若进一步疲软,可能会进一步削弱加息的基础。鸽派言论一度导致英镑短线跳水63点至1.3225。随后鹰派官员麦卡弗蒂回应称英央行在加息方面不应“磨蹭”。不过他的言论近微幅提振英镑。欧洲尾盘,有外媒消息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批准“脱欧”法案,赋予其法律地位,允许英国退出欧盟。新的法律将于2019年3月29日,即英国退出欧盟后生效。消息公布之后,市场情绪较淡定,英镑仅微幅拉升至1.3248。英镑隔夜整体呈震荡下挫的走势,录得下跌,收盘报1.3218,延续跌势。日内可关注有关英央行方面的消息和英国6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技术上,日图上方受20日均线的打压而回落,仍保持中期震荡下行走势。4小时图长期下行趋势线整理保持良好。1小时图短暂上探1.3290后出现震荡下滑的走势,有望下探1.32一线。日内建议可在1.3255附近轻仓做空。

  支撑位:1.3200/1.3140/1.3100

  阻力位:1.3285/1.3300/1.3350

  Pepperstone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