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英央行官员分歧犹存 对于加息意见不一

  英国央行McCafferty昨日就英央行货币政策问题发表看法,论调基本趋于鹰派,表示英国央行不应该推迟加息,等待太久才加息可能会带来更大冲击。

  最近的CPI下降趋势可能将在今年放缓,英国退欧过渡期料抑制未来几年的生产率,公众对量化宽松的不信任若不能得到解决,可能限制英国央行在未来经济下滑时的政策行动空间。

  相比于QE推出之时,英国债券收益率可能对于退出QE更敏感,但美国的经验表明不是这样。

  但同时,英国央行Haskel则指出,给出利率路径前景时存在实际困难,英国央行面临的挑战包括沟通以及MPC/FPC之间的协调,银行利率和QE同样也是英国央行面临的挑战。

  央行利率对刺激企业投资的效果减弱,因企业更依赖于无形资产,如果英国央行加息太快,将带来风险。

  另外强调,调整银行利率以控制经济的几率似乎会越来越大,调整通胀目标是欠考虑的。

  脱欧对英国经济的风险“非常不确定”,MPC应该密切关注形式发展,预计英国消费者支出的前景将比较暗淡。

  GBPUSD:

  

  4H:昨日在触及前高一线后略有偏空,但在回落至前支撑陷入整理,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260-7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在欧盘时段下破1.3280一线空头延续,纽约盘尾盘时段跌势暂缓,MACD零轴下方底背离,震荡指标目前处于超买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4H:昨日在小幅反弹至MA10一线空头得以延续,目前下方再次面临0.7350-60一线支撑,下破后下方方可进一步打开空间。日内上方关注0.7410-20一线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5M:昨日下破0.7410一线震荡偏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接近超卖区,短线谨慎追空,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关键词阅读:英镑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