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下周澳联储料将按兵不动 保持看多澳元贸易加权汇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银美林(BofAML)周三(6月27日)发布研究报告指出,下周澳洲联储会议料将继续按兵不动,未来变化还将取决于通胀和薪资数据。

  美银美林分析师表示:“澳洲联储下周会议料将维持利率不变,这也将成为连续第21次按兵不动,除非通胀和薪资数据出现显著改善,但目前全球大环境非常复杂,因此澳洲联储不会贸然行事。我们能够预期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在他的任期内从未改变过利率吗?可以预期,但概率不大,毕竟澳大利亚国内经济数据仍在稳步向好。”

  美银美林分析师补充道:“由于贸易担忧情绪严重,澳元已经受到很大拖累,尤其是兑美元和日元。但国内经济数据表现强劲,这为澳元带来一定支撑,相信未来走势会颇为震荡。另一方面,澳元兑亚洲货币表现稳定向上,我们相信这种趋势还将延续。因此我们保持看多澳元的贸易加权汇率。”

  北京时间00:49,澳元/美元报0.736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