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澳元忽略一大利好 英镑依旧“很便宜”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6月28日)亚市盘中,美元在隔夜大幅拉升后持于高位,非美货币试图自低位反弹。

  针对澳元及英镑的前景表现,全球知名投行花旗(Citi)撰文进行讨论。

  该行认为,澳元及英镑可能存在一定的支撑。

  澳元方面,澳洲国内数据近期意外上行。我们预期经济增长将接近趋势水平。

  澳洲联储可能会在2019年年中开始加息。市场可能没有完全定价澳联储可能的加息。如果预期恢复,澳元可能会获得支持。

  英镑方面,从基本面来看,英镑仍然很便宜,因为它的实际有效汇率接近历史最低水平。

  尽管目前很难设想英国与欧盟之间达成任何协议,但很明显,一旦出现这种情况,英镑将会重新被定价走高。

  北京时间6月28日10:42,澳元/美元报0.7356/59,英镑/美元报1.3113/25。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