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5月耐用品订单略高于预期 美指震荡上扬

昨日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略有高于预期,在数据发布后,美指一度震荡上扬。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 -0.6%,预期 -1%,前值 -1.6%修正为-1%。5月扣除运输类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 -0.3%,预期 0.5%,前值 0.9%修正为1.9%。

  美国5月关键资本产品订单意外下跌,但是4月份数据大幅上修,表明二季度商业设备支出适度增长。由于交通设备需求下滑,5月美国耐用品订单环比下跌0.6%。汽车及零部件订单下降4.2%,为2015年1月以来最大跌幅,而4月份为上涨1.2%。商业开支正受到特朗普税改的支撑,但是对美国和其贸易伙伴间摩擦升级的担忧可能抵消财政刺激的影响。

  同时,昨日英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他指出,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全球风险显著且正在增长,全球贸易紧张态势已经加剧,英国消费者、企业的偿债负担处于低位,银行资本已经上升,可以承受脱欧冲击。

  GBPUSD:

  4H:昨日在小幅反弹至MA10一线空头延续,盘中失守1.3200一线一度扩大跌幅,目前均线系统保持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3160-7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3220一线转为空头格局,纽约盘时段略有反复,MACD零轴下方呈现底背离,震荡指标超卖区运行,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区,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4H:昨日美日表现较为震荡,亚市开盘后承压下行,但在触及前高一线支撑后回归震荡反弹,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MACD零轴附近红柱缩短,日内上方关注110.40-5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突破109.8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MACD零轴上方顶背离,今日开盘后冲高回落,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前,短线逢高做空。

 

关键词阅读:英镑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