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投资:黄金1250岌岌可危 日内关注美国GDP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两度在1260下方受阻回落,最低触及1250.55,仍没有止跌信号。美元强势走高,重返95.00关口上方,打压以美元计价的黄金。近期除了贸易战,并没有太多的消息。今晚,美国将公布第一季度GDP终值,将有望推动市场短线进一步走势。此前特朗普表示预计会“非常接近实现4%的经济增长”,甚至会超过4%;昨晚美国财长预计二季度GDP数字“强劲”。如果今晚美国GDP数据获得上修,将有望进一步打压黄金。

  技术上看,日图均线系统下行发散,下行动能极强,有进一步下行的风险。

  关键阻力:1257/1262/1266

  关键支持:1250/1244/124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下行,缺乏反弹力度,仍有望扩大跌幅。4小时图跌势维持良好,暂时没有止跌信号。日内建议1257下方做空,紧设止损,下破1250跟进看1245一线。

  白银

  白银在强美元的打压下,没能守稳16.10一线,最低触及15.95,刷新去年12月以来低点。贸易战如火如荼,特朗普表示,可以依靠美国海外投资委员会来解决“美国科技被盗”的问题,暗示放缓使用直接措施限制中国对美投资。另外,美国国内对特朗普钢铁关税发出抵制,称该政策违宪,并提出起诉。不过,美元在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推动下,维持强势,并未因贸易战折戟,这令大宗商品缺乏机会。日内关注美国GDP。而白银尽管技术上破位,但日内关注能否企稳16.00关口。

  技术面,一度刺穿2月以来整理区间底部,目前尚没有修正信号,但谨防日内超跌反弹。

  关键阻力:16.27/16.33/16.43

  关键支持:16.00/15.90/15.8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跌破16.00后小幅反弹,短线或仍有一定反弹空间,但整体下行压力仍沉重。4小时图均线系统下行发散,短线反弹或提供逢高做空机会。日内建议谨慎操作,激进者抢反弹看16.25一线,寻求遇阻反手做空机会。

  铜

  铜价进一步小幅走低,最低触及2.9594,逼近前期低点2.9360支持,而近日亚市早盘跳空高开,暗示短线可能有修正需求。美国参议院正考虑限制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国家安全为由加征关税的单方面权利。另外,美国多个协会寻求对特朗普钢铁和汽车关税起诉。不过,目前为止,并未能阻止特朗普实施贸易战的疯狂行动,这将限制铜价的反弹力度。技术上看,当前铜价处于重要支持上方,连续下跌后,有望迎来修正。

  技术上,日图在前期低点2.9360上方跌势有所放缓,随机指标自超卖区域回升,短线可能反弹,但整体下行压力仍未缓和。

  关键阻力:3.0000/3.0300/3.0520

  关键支持:2.9600/2.9500/2.9360

  今日建议:

  小时图低位整理,关注能否上破3.0000关口。4小时图均线开始胶着,随机指标显示进一步上行空间。日内建议关注上破3.0000关口跟进做多,看3.0300附近。

关键词阅读:黄金 白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