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一如预期,新西兰联储维持现行利率不变

  栾雪-一如预期,新西兰联储维持现行利率不变

  今日凌晨迎来了新西兰联储最新利率决议,基本与外界预期一致,继续按兵不动,维持现行利率水平不变。

  新西兰联储在决议声明中指出,将在一段时期内维持官方现金利率(OCR)在1.75%不变。由于贸易形势的缘故,全球经济增长和通胀前景一直略微偏温和,部分新兴经济体持续波动。

  对于通胀问题,新西兰联储表示,由于燃料价格上涨的缘故,CPI通胀可能会在近期走高。

  消费者物价通胀仍然低于目标,此外,通胀预期将逐步上升至2%的目标,产能压力将会对此作出贡献。

  近期GDP更加疲软,意味着经济中所存在的松弛问题可能超乎我们的想象,家庭和政府这两方面的开支和投资都可能支持经济增长,就业处于可持续的水平附近,货币政策将在一段时期之内起到支撑作用。

  NZDUSD:

  纽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日线来看,今日下方关注0.6740-5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

  4H昨日触及MA5一线空头延续,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短线技术性调整后有望维持震荡下行。

  1H昨日触及MA20一线空头增强,今日上方关注0.6810-15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0.6810,0.6850,0.690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0.6720,0.6670,0.662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日线来看,今日下方关注1248-5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

  4H昨日触及MA10一线空头延续,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短线技术性调整后有望维持震荡下行。

  1H昨日触及MA20一线空头增强。今日上方关注1257-58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58,1265,1272,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46,1239,1232.

  *本文为个人评论,请交易者谨慎参考。外汇及CFD交易可能会为您的投资资本带来风险。

  XM特约分析师-栾雪

  2018-06-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