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日央行官员重申目前无需调整政策

  日本央行副行长若田部昌澄昨日发表讲话表示,收益率曲线控制的政策利大于弊,目前无需调整政策,如果物价动能疲弱势头确立,将必须考虑额外宽松措施。

  日本央行已经采取全面措施以放松政策,2019年消费税上调可能损及消费者支出,正密切关注下档风险,低通胀的最大原因是通缩心态,尽管失业率下降通胀依然低迷,说明就业市场仍有闲置情况。

  同时指出,货币政策没有限制,作为击败通缩的手段,灵活的财政政策、经济增长战略仍然有效,如果回到通缩的风险出现,应该毫不迟疑地进一步宽松。

  此前日央行行长黑田东彦曾表示,专注于实现通胀目标的确切时点不利于与市场的沟通,会引发市场误解,因此删除了2019财年实现通胀目标的表述。

  技术分析: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10.07一线继续走高,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中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上,短线震荡偏多。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高一线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10.70-8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回调至MA10一线多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2、小时图昨日回落至MA55一线多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偏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多头占优。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压力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10.80,111.30,111.80,今日下方支撑110.00,109.50,109.00.

  USDCHF:

  美瑞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0.9993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十字星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多。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触及前高一线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0.9990-1.000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回落至MA10一线多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多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回落至MA20一线维持多头格局,目前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压力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0010,1.0060,1.0100,今日下方支撑0.9920,0.9870,0.9820.

  2018-06-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