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预言本轮美元反弹的专家:盯住这张图!美元或酝酿大爆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Kimble Charting Solutions策略分析师Chris Kimble周四(6月28日)撰文称,美元走势对大宗商品和新兴市场尤其重要,投资组合经理和交易员应该关注下面这张图,因为美元指数可能正酝酿大爆发。

  Kimble表示,其曾在2月底时就预言称,美元准备展开反弹。在其作出这一预测时,美元指数正在测试一系列支撑并准备突破看涨的下降楔形形态(如下图的点1所示)。

  (图片来源:Kimble Charting Solutions、FX168财经网)

  Kimble指出,美元指数果然其所预测的那样展开反弹。如果上述图表是一个前兆的话,那么美元可能已准备好将当前这种反弹转变成全面上涨。

  文章显示,美元指数正在测试2017年11月高点附近的阻力(如上述的点2所示)。

  这一阻力能否被证明为是一个看涨的头肩底形态的颈线?当前这一形态尚未完成,但略微的回撤都可能形成右肩。

  Kimble表示,假如美元指数形成突破,那么PowerShares DB美元指数看涨基金(PowerShares DB US Dollar Index Bullish Fund)将变得非常看涨,而这可能会影响全球投资者的投资组合。

  校对:醉清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