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Wit:美元再遇挫折后信心受挫非美脱困指日可待

  美元指数昨日强势拉升并重返前期高点95.50,但随后遇阻回调,晚间受GDP数据利空一度回调至95.10,早间再度回升至95.30。目前来看,美元上行难度在不断加大,再度面临中期方向选择。受美元走强影响,非美货币兑美元汇率弱势格局不改,欧美汇率徘徊于1.1550;镑美汇率震荡于1.3100下方;纽美汇率跌破0.68整数关口后加速走低。此外,黄金价格跌破1250关口。

  美国第一季度GDP低于市场预期,但中期依然看好。

  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终值下修至2%,不及预期和初值2.2%。上个月,美国商务部公布的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修正值为2.2%。

  尽管消费者支出创下近五年来最差表现,不过在强劲的劳动力市场和减税政策推动下,经济增长似乎已经恢复了势头。一季度,企业税后利润以8.7%的速度增长,高于5月份公布的5.9%。企业设备支出增长从上月估计的5.5%上调至5.8%。

  今年1月份生效的1.5万亿美元所得税减免计划,刺激第二季度经济增长加快,将使GDP年增长率达到特朗普政府3%的目标。

  欧盟认怂,寻求与美国谈话避免汽车关税。

  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28日称,尽管欧盟尚未公开承认,但他们将因美国威胁的20%汽车关税,而征求与美方沟通。

  “他们会回来,而且他们会说,‘我们谈谈吧。’”特朗普在出席富士康在美动土仪式时,在演说中如是说。“说真的,别告诉他们是我说的,但他们已经这么做了。绝对不要告诉他们我这么说了。你会搅乱我的谈判的。”特朗普补充道。

  欧盟贸易委员CeciliaMalmstrom本周二称,鉴于美方决定推行钢铝关税,欧盟已经不再进行与美国对商品贸易的谈判。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欧元兑美元:欧美汇率回调后企稳于1.1550附近,早间受利好消息刺激急速拉高,底部形态初现,中期反弹走势可期,建议回调企稳后逢低做多。操作面:1.1570-1.161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1540,止盈1.1730。

  美元兑加元:美日汇率高位遇阻后急速回落并跌破1.33支撑,破位下行趋势开始显现,技术面有回踩确认走势,中期转空特征明确,等待反弹后逢高做空。操作面:1.3310-1.3340区间逢高做空,止损1.3370,止盈1.3210。

  黄金:黄金价格跌破1250后延续下行走势,整体下行趋势明确,上方1251形成短期阻力,建议逢高做空。操作面,1254-1257区间逢高做空,止损1263,止盈1246。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TigerWit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2018-06-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