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日联:一旦出现这一情况 英镑将显著走高!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6月29日)亚市尾盘,英镑/美元延续在1.3100关口上方的涨势,此前欧盟各成员国领导人在峰会上就移民问题达成协议刺激欧元跳涨,英镑也受益上扬。

  针对英镑/美元的前景表现,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撰文进行简要分析。

  该行指出,即使英镑短期内触及1.30支撑位,但一旦脱欧方面传出任何利好消息,汇价就能扭转走势并反弹走高。

  三菱日联表示,由于美元仍受到积极的经济周期性因素支持,英镑/美元短期风险仍是可能跌破1.3000水平。

  该行补充称,此前我们强调英镑有望反弹,而这一潜力与应该政府发布的英国脱欧白皮书紧密相连。

  三菱日联指出,英镑人气依然低迷,抛售开始显得有些过度,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利好消息可能会对逆转人气产生更显著的影响。

  北京时间6月29日14:21,英镑/美元报1.3110/13。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