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两大知名投行警告:美元今日恐遭抛售!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6月29日)是6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根据两大知名投行,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和花旗银行的数据,月末固定模型的输出指向美元全盘中性偏空,时间截止周五伦敦收盘。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指出,根据季末资金流,建议做多欧元/美元,而花旗则建议做多英镑/美元,因月末资金流释放出最强劲的信号。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

  我们的模型预期月末资金流将是全盘中性。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二季度末,2018年第二季度美国股市和美元兑欧元的强劲表现结合暗示,季度末资金流将会倾向于做空美元兑欧元,不过兑其他G10货币仍维持全面中性。

  花旗

  初步预估,月末外汇对冲再平衡资金流买入多数G10货币,特别是英镑,将在6月29日周五做空美元。

  通常来说,月末外汇对冲再平衡资金流将在伦敦交易盘中下午4点时反应最为强烈。

  北京时间6月29日14:42,欧元/美元报1.1633/36。

  校对:醉清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