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 Markets:美元谨慎短期波段做“头”

  7月2日CMCMarkets技术分析:

  【美元指数----年9月2018】9月合约

  美元指数上周表现冲高回落,全周维持“震荡”走势,技术上来看美元短期继续受压于95水平附近。

  以下图模型结构做出解析,一波上涨三个波幅后,需谨慎其可能出现的“下破”走势,如图所示,以起点做出的上升趋势线中,上方出现三个上涨波段后,出现下破Level1支撑水平,作为确认调整信号,则可能是对于红色起点的大级别波段调整,其fibonacci的空间(0.5与0.618参数)是否接近于Level2水平?

  回到美元指数中,当前交易标的为9月合约,6月合约已经停止。以6月合约与9月合约做叠加拼接,如图所示。

  美元波段起涨点为4月17日88.9水平,第二波上涨时间为5月14日的92.07水平,第三波上涨时间为6月7日的93.18水平,较为关键的Level1水平(波段一级支撑水平)为93.18水平附近;92.07水平为Level2水平。

  假设95.115水平为阶段性高点,则美元指数的波段空间为88.9----95.115水平的调整空间,则0.618的回撤假设位于91.27水平,0.5水平位于92水平附近,因此下破Level2支撑后,将接近调整空间。

  (以上分析源于CMCMarkets市场分析师任震鸣)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cmcmarkets.com/zh-au/legal获取。

  CMCMarketsAsiaPacificPtyLtd(ACN100058213),AFSLNo.238054

  CMCMarketsNZLimitedCompanyRegistrationNumber1705324

  2018-07-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