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 Markets:7月2日-6日一周市场前瞻

  本周又讲进入一月一轮回的外汇市场“数据周”中,周四,美国ADP就业人数披露,作为周五非农数据的前瞻。市场预期6月ADP新增就业人数19万人;

  周五晚间20: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6月非农数据,预期新增非农就业人口;

  市场重心依旧会关心时薪增速,环比预期在0.3%,好于预期或者弱于预期,届时将对美元构成较大的分时影响;

  其余地区数据,主要集中在澳洲零售、加拿大就业、欧洲以及英国制造业PMI等数据上。

  相关影响品种:美元、澳元、加元、欧元、英镑等

  事件方面,周五(7月6日)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关注美联储出席对美国经济的展望以及探讨全球贸易摩擦问题等;

  7月6日,美国将对中国第一批价值340亿美元的商品启动关税加征,加拿大自7月1日起,对美国价值126亿美元的商品征收10%或25%的报复性关税。

  影响品种:美元、人民币、加元、日元等;

  【EURUSD】欧元美元

  调取欧元周线图:

  如图所示,此前17年1月起的欧元5浪结构终结于年初1月下旬,进入周线级别的ABC整理。

  从当前结构看,周线中5月27日至今的1月整理中,欧元三次获得1.1510水平区域的支撑,卖压区域维持在1.1750附近,周线波动区域卖压维持1.1750-1.1770水平,上试1.1830水平;重要支撑1.1510水平区域。

  对于周期共振角度,可参阅“6月30日CMCMarkets:“多重周期共振下”的信号解读”一文。

  【GBPUSD】英镑美元

  调取英镑日线图:

  英镑上周5(6月29日)出现长阳反弹,技术上k线组合构成了“未创新低”的阳包阴结构,1.3050短期支撑效应确认,上试5月10日以来下降通道中轨,1.3160-1.32水平间料有反复。反弹重要的卖压留意下降通道颈线水平1.33水平。

  【USDCAD】美元加元

  调取加元日线图:

  加元上周五出现阴线回撤,宣告6月14日以来的加速上涨波段结束,短期支撑留意1.3110水平附近的争夺,鉴于加拿大已经反击美国关税冲突,本周且有下半周的事件以及数据助推,加元波动可能趋大。

  中期波段留意1.30-1.2970水平附近的支撑。

  【USDJPY】美元日元

  调取日元周线图:

  日元5月以来至今1月有余维持区间震荡,主要交投区域维持在109.2-110.8水平区域,160个pips的空间中,夹杂着美元、事件冲突避险、股票市场震荡避险的节奏。

  周线技术上,日元对于16年12月11日构成的下降整理通道试图上冲突破。周线以及日线共振的卖压水平位于111.3-110.8水平区域。

  当前日元恐继续维持其周线5月以来的震荡节奏,投资者对于一些关键区域水平留意即可。

  (以上分析源于CMCMarkets市场分析师任震鸣)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cmcmarkets.com/zh/legal获取。

  CMCMarketsAsiaPacificPtyLtd(ACN100058213),AFSLNo.238054

  CMCMarketsNZLimitedCompanyRegistrationNumber1705324

  2018-07-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