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技术分析:美原油短线拉升续刷3年半新高 日内有望攻破75美元关口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7月3日)亚市盘中,美国原油短线拉升,刷新3年半来新高74.82美元/桶。尽管此前消息称沙特将应美国要求增产200万桶/日,但是这一消息对美国原油的影响较为短暂。油价在周一跳空低开之后持续震荡上行。美国对伊朗原油出口的制裁依旧对美国原油走势有着较为强劲的支撑。此外,全球贸易紧张情绪也是油价上涨的因素之一。

  (美国原油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当地时间6月30日发布推特称:“刚刚与沙特国王萨勒曼通话,同时向其解释了,因为伊朗与委内瑞拉的动荡及供应问题,我请求沙特增加原油产量,或许最多增产200万桶/日,以弥补差额。他已经答应了!”

  投资者还需要注意,北京时间周三4:30将公布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尽管美国原油周一强势收涨,逆转了开盘的跳空缺口。油价涨势强劲,云图上行云走高,且涨势强劲,RSI逼近超买水平,目前并没有回落的迹象,而MACD上行动能强劲也支撑了油价的进一步上涨。

  4小时图显示,MACD高位死叉且下性动能温和增强,但是油价并没有明显回落的迹象,油价短线倾向继续上涨,随着云层的继续走高,预计油价短线还将有更大的上行空间,日内有很大希望攻破75整数关。

  日内观点:看涨

  周内观点:看涨

  关键阻力:75.50、76.65、77.81

  关键支撑:73.04、72.18、71.00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