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编译:英国食品标准局成功完成区块链技术试点

  据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www.huobi.cn)编译,根据7月2日发布的公告,英国食品标准局(FSA)成功完成了区块链技术试点。据报道,这是区块链首次被用作监管工具,以确保食品行业的合规性。

  试点在牛屠宰场进行, 食品标准局和屠宰场在这个过程中获得授权以获取数据,来提高食品供应链的透明度。 7月,食品标准局正寻求启动另一试点,这可以让农民从他们的农场获取动物有关的数据。信息管理负责人Sian Thomas说:

  “我们制定了能够让理论变成现实的行业数据标准,我很高兴我们证明了区块链在这部分食品行业的有效性。现在行业和政府有很多机会通过共同努力来扩大和发展这方面。“

  食品标准局表示将来他们将尝试在其他工厂中也实行该计划。该机构表示,为了长久使用区块链,它必须得是一个行业的主导,因为目前的数据模型仅用于收集和传播检查结果。

  区块链在供应链领域持续获得动力,这将减少库存管理,提高效率。最近,沃尔玛,雀巢,多尔食品等一些公司与IBM合作,通过区块链技术来追踪全球食品供应链。

  上个月,微软与区块链溯源解决方案供应商Ardents合作,开发了一个使用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的新产品追踪平台。 据报道,该系统从整个供应链的原始点开始,提供端到端的可追溯性和可视性,并允许用户追踪箱子中的单个产品。

  文章来源:cointelegraph

  原文作者:Ana Alexandre

  原文链接:https://cointelegraph.com/news/uk-food-standard-agency-completes-blockchain-pilot-for-food-supply-chain

  编译: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