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干货!花旗:美元、欧元、英镑、澳元、加元汇率展望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2018年上半年,全球汇市风雨突变:美元绝地反击,成为表现最强的G10货币之一,缘于美联储加息、美国经济强劲等等!花旗在报告中公布了汇市的最新预期。

  美元

  报告称,中期内美元将重启跌势。1)美元头寸较年初下降,表明美元升势可能开始消退;2)随着美国债券供应的增加,收益率可能进一步上升,意味着美国财政赤字的扩大将难以获得融资;3)未来6-12个月内美元跌3%,长期内将下跌15%。

  欧元

  报告指出,由于欧洲央行承诺明年夏季之前不会加息,而美联储保持鹰派,短线欧元可能承压,但美国双赤字和欧央行削减QE可能会抑制资金流入美国。

  英镑

  报告称,从基本面来看英镑依然被低估,其实际有效汇率接近历史低位。虽然目前英国和欧盟难以达成协议,但可以确定的是一旦双方达成协议,英镑将上涨。

  澳元

  报告指出,近期公布的澳大利亚经济数据意外上行,预计经济增长将提速接近趋势水平。此外澳洲联储可能会开始在2019年年中加息,不过市场可能没有充分定价澳储行加息的概率。若加息预期升温,则澳元将获得支撑。

  加元

  报告称,中期内加元将升值,因汇价仍远低于基本面驱动力所暗含的水平,且长期内美元将下跌。预计加拿大央行将在7月加息,可能支持加元。

  校对:JO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