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英镑走出下降收敛楔形 一旦反转建议突破1.3210点位后做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07月03日)欧盘,聚焦英镑走势。

  月线级别上,汇价已从2016年低点位置1.1905水平升向1.4390阻力位区域。但多头在4月遭遇的暴跌似乎暗示此前的向上修正或攀升已告一段落。

  汇价之后跌至8个月最低点位,当前逆势趋势线支撑位看向1.2660水平。

  (英镑/美元月线图,来源:FX Street,FX168财经网)

  再看周线级别,继汇价完成波浪理论第五浪后,价格自高点1.4377点位表现回撤,汇价之后在50%回调位水平处1.3133点位附近寻得买盘支撑,料后市价格或向下修正完成AB调整浪。

  (英镑/美元周线图,来源:FX Street,FX168财经网)

  最后看日线级别,汇价目前基本走出下降楔形,表示后市价格或很快做出突破。目前日线级别随机指标跟踪到看涨背离,暗示当前下降动能已耗尽,或是表明价格之后或向上修正。

  如果价格之后升破了前一交易日高点位置,则将进一步验证英镑多头的前景。根据下降楔形的形成看,料后市目标位看向1.3440水平。

  (英镑/美元日线图,来源:FX Street,FX168财经网)

  分析师认为,可在价格突破1.3210点位后买入英镑,目标位:1.3440,止损:1.3110.

  北京时间21:40,英镑/美元报1.3188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