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美国关税贸易战遭到欧盟强烈回击

  USGFX联准国际7月3日讯 有报道称,欧盟在向美国商务部提交的一份报告中警告称,如若美国征收惩罚性汽车关税,那么欧盟将和其他主要经济体一同对此展开反制措施,可能涉及2940亿美元的贸易。

  上月,朗普在推特上表示如果欧盟对美国的关税和贸易壁垒不撤销,那么美国将对自欧盟进口的所有汽车,单方面征收20%的关税。多家汽车制造商纷纷对特朗普的汽车关税计划表示反对。

  欧盟在向美国商务部提交的一份报告中警告称,特朗普以惩罚性关税打击汽车进口的威胁,可能引发全球对高达3000亿美元的美国产品进行报复。这也是欧盟首次对特朗普的汽车关税威胁做出详细的回应。

  另外,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也在上周五的峰会上表示,美国与其他一些全球大经济体的贸易关系不断紧张,这对信心的影响可能难以衡量,全球供应链相互影响错综复杂,因此全球经济所受影响可能被放大。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1592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690,1.1740,1.179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590,1.1540,1.149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49,1256,1263,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35,1228,1221。

关键词阅读:欧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