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kmill新闻:7月4日技术分析

  NZDUSD纽元兑美元(30分钟图)价格接近我们的第一个阻力位0.6788(1.水平高阻力位,2.斐波纳契回调23.6%,38.2%,3.斐波纳契扩展100%,)以及强烈反应可能在此水平下方推动价格下跌至我们的主要支撑位0.6688(水平低支撑位,斐波纳契扩展100%)。Stochastic随机指标(55,5,3)正在接近其阻力位,并且这一水平的反应可能会出现相应的价格下跌。

  CHFJPY瑞郎兑日元(2小时图)价格接近我们的第一个阻力位0.6788(1.水平低阻力位,2.斐波纳契回调38.2%,3.斐波纳契扩展61.8%,100%)以及强烈反应可能在此水平下方推动价格下跌至我们的主要支撑位0.6688(1.水平低支撑位,2.斐波纳契回调61.8%,3.斐波纳契扩展100%)。Stochastic随机指标(55,5,3)正在接近其阻力位,并且这一水平的反应可能会出现相应的价格下跌。

  EURUSD欧元兑美元(2小时图)接近我们的第一阻力位1.1724(水平重叠阻力位,斐波那契延扩展61.8%,斐波那契回调61.8%),并且可能在此水平下方出现强烈反应,推动价格下跌至我们的主要支撑位1.1590(水平低支撑位,斐波纳契扩展100%)。Stochastic随机指标(55,5,3)也接近我们的阻力位,我们可能会看到相应的价格下跌。注意:保证金交易差价合约存在高风险。损失可能超过初始投资,因此请确保您完全理解风险。*此分析作为一般市场评论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Tickmill市场专家

  2018-07-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