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投资:假期前美元全盘走弱 黄金报复性反弹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亚市早盘一度快速下探1238.20,随后在该档上方企稳,震荡上行,收复1250关口,今日亚市早盘进一步扩大涨幅,目前刷新隔夜高点1256.75,触及1257上方水平。美元再次在95关口受阻回落,一方面可能是美国独立日假期前短线的获利了结所致,但这也体现了该档上方存在较强的阻力,下方94.13为潜在双顶颈线,如果不能守稳,美元近期的上行走势将有望告一段落。黄金的走势很大程度上也将取决于美元走势,今日美国假期,再加上周五包括美联储会议纪要、美国公布对华关税商品清单、美国非农等多重事件风险,市场可能谨慎,对金价进一步反弹保持谨慎。

  技术上看,日图在前期低点录得曙光初现K线组合,随机指标进一步走高,但20日均线依旧下行,上行动能不足,日内谨慎操作。

  关键阻力:1260/1265/1270

  关键支持:1251/1246/124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240下方企稳,震荡上行,短线反弹势头维持完好,但需要上破1260才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4小时图V型反转,当前维持上行势头,关注1260阻力。日内建议关注1260一线表现,突破寻求回踩做多机会。

  白银

  白银在15.75上方企稳,未能再创新低,随后震荡走高,站上16.00关口,这主要得益于美元在美国假期前受获利了结盘打压全盘回落。美元自95.00关口下方受阻回落,在周五多重重大事件风险前,不排除进一步调整的需求,关注94.13支持。不过,银价上方面临多重下降的均线,可能限制涨幅。

  技术面,报复性反弹,但10/20日均线仍向下运行,上行动能同样不足,仍不能确认近期的下行已经结束,谨慎看反弹。

  关键阻力:16.15/16.27/16.33

  关键支持:16.00/15.90/15.83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5.75企稳后震荡上行,短线反弹势头维持完好,但在16.15存在阻力,可能限制涨幅。4小时图突破短期下降趋势线,但需要上破16.15才有望扭转跌势。日内建议现价16.00上方继续跟进做多,紧设止损,关注16.15一线阻力的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铜

  铜价进一步扩大跌幅,最低触及2.9085,今日亚市早随着市场情绪回暖自低位拉升,但整体下行势头并未改变。尽管美元隔夜自高位回落,但铜价受贸易战阴影打压,缺乏反弹动能,不过,隔夜中国央行多位官员集体喊话,力挺人民币,在岸、离岸人民币疯狂反弹,可能给铜价短线喘息的机会。

  技术上,日图随机指标倾向自超卖区域回升,短线可能有修正跌幅的倾向。

  关键阻力:2.9500/2.9665/2.9830

  关键支持:2.9000/2.8900/2.8750

  今日建议:

  小时图整体下行趋势维持完好,仍维持看空。4小时图均线系统维持下行,短线反弹空间可能受限。日内建议稳妥者观望,激进者寻求2.9200企稳抢反弹,先看2.9500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关键词阅读:黄金 白银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