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HB10组合拆分功能套利

  HB10不是一种币,而是10种主流币种的组合。而HB10实现“换入换出”功能以后,用户可以随时对其进行组合和拆分,并自由买卖,这样就产生的巨大的套利空间。

  这就好比,如果你有西红柿,鸡蛋,面(btc,ht等币种),可是你会发现,西红柿鸡蛋面的组合价格远远高于三者分开卖的价值,那用户就可以组合西红柿鸡蛋面(HB10),卖个高价;

  那如果你有一碗西红柿鸡蛋面(HB10),你发现鸡蛋价格上涨,而西红柿和面的价格下跌,你一看鸡蛋价格上涨,不能失去这个机会,怎么办呢?那可以随时拆开,把西红柿和面按下不动,把鸡蛋拆出来以高价卖出,落袋为安。

  换入:如果你有足够的主流成分币,一个个卖特别费心,那就一键组*HB10来卖;

  如果你想把HB10拆分来卖,那就用换出功能。

  你喜欢这个功能吗?个人认为,这个功能非常人性化。也体系了火币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