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纪要来袭!FX Charts:7月5日交易策略推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7月5日)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会议纪要的洗礼,这将成为日内最重磅的事件。外汇网站FX Charts分析师Jim Langlands周四最新撰文,给出日内交易策略推荐。

  北京时间7月6日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6月政策会议纪要。分析师们将仔细研究美联储的措辞,以查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是否像市场所认为的那样强硬,因为美联储今年暗示将再加息两次。

  在6月的美联储政策会议,美联储将基准短期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被推升至1.75%至2%。与此同时,美联储今年6月暗示将再加息两次。

  鉴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仍挥之不去,投资人本周将找寻贸易争端升级会否改变美联储升息计划的迹象。

  Langlands在文章中指出,外汇市场上,英镑/美元可能会进一步上涨;而纽元中期走势看上去势必仍然沉重,不管兑美元还是兑澳元,都是如此,因此建议做空纽元兑这两种货币。

  (图片来源:FX Charts、FX168财经网)

  除了美联储会议纪要,本周还有两大重磅事件。周五美国非农将出炉,就业数据将让市场对美国经济的强劲程度有深入的了解,以及美联储的鹰派作风是否真的“有保障”。

  当然,中美贸易关系也将受到高度关注。美国将于周五对34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征收关税,征税范围随后可能再扩大160亿美元。中国也已表示,将对美国输华商品进行对等报复。

  Langlands表示,在美国假期之后,所有的目光也将转向贸易战以及周五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

  此外,根据Langlands,黄金短线可能仍会走低,但从日线图来看,金价可能正在形成底部。

  (图片来源:FX Charts、FX168财经网)

  注:绿色代表可能的买入机会;红色代表可能的卖出机会;蓝色代表可能的区间交易机会。

  Langlands给出日内两大交易建议。分别是做多英镑/美元和做空纽元/美元。

  英镑/美元:在1.3180做多,止损位设在1.3130,获利了结点设在1.3300。

  纽元/美元:在0.6800做空,止损位设0.6850,获利了结点设在0.6700。

  校对:醉清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