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ax汇评:英国脱欧白皮书难产

  隔夜市场要闻及点评

  1、英国脱欧白皮书“难产”,梅姨面临与内阁新一轮摊牌

  点评:支持脱欧的保守党人士可能敦促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就贸易计划给出答案。这些部长们希望,她能更清楚地解释一下,英国未来海关制度的新提议如何运行,因为一些人担心,这可能会导致英国永远被欧盟的关税制度束缚住。据知情人士透露,因为脱欧后继续遵循欧盟贸易规则的一项计划,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May)正面临与内阁的新一轮摊牌。

  2、联想117亿收购一家欧洲银行

  点评:2日晚,联想控股发布公告称,耗资15.34亿欧元(约合117.41亿元人民币)收购卢森堡国际银行89.936%股权的交割事项,已于7月2日完成。联想控股高级副总裁李蓬表示,交割完成后,该行成为联想控股的间接附属公司,其财务业绩将合并至联想控股的财务报表。业绩方面,卢森堡国际银行2017年收入总计5.53亿欧元(约42.8亿元人民币),净利润1.17亿欧元(约9.1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达238亿欧元(约1842亿元人民币)。李蓬表示,截至2017年末,联想控股的总资产为3150亿元人民币。收购完成后,卢森堡国际银行资产将占联想控股总资产的35%。相对应的是,联想集团(Lenovo)在联想控股的资产占比将从54%降至33%。

  今日重点关注

  20:15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变化

  20:30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日内点位提示

  2018-07-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