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兴业投资

  隔夜英国数据显示,英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录得55.1,高于预期54,并刷新去年十月以来的新高。该数据还暗示英国第二季度GDP增速将加快0.4%,预计将鼓舞8月加息的市场情绪。数据公布后,英镑/美元急涨30点至1.32关口上方。另外在美元进一步回落的提振下,英镑当日全盘震荡上行,连续第二日反弹,收在1.3226,进一步缓解跌势。今日北京时间18:00,英央行行长卡尼将发表演讲,若卡尼在讲话中释放鹰派信号,将大幅提升8月加息的概率,有望推涨英镑;反之或令英镑受挫。

  技术上,日图连续低位反弹,但动能不强烈,上方20日均线对汇价的打压明显。4小时图长期下行趋势线整理保持完好。1小时图延续1.3050一线以来的震荡上行走势,但当前上行动能不强烈。日内建议可在1.3250一线轻仓做空。

  支撑位:1.3200/1.3150/1.3100

  阻力位:1.3265/1.3285/1.3305

  TBC海湾资本

  英央行官员近期鹰派发言支撑英镑走高,目前触及下行通道上轨。日内建议逢高做空英镑兑美元,上方阻力位在1.3249和1.3308附近,下方支撑在1.3175和1.3100附近。

  TigerWit

  英镑兑美元:镑美汇率周三回踩确认下方支撑后重返1.32关口上方,左侧高点阻力、支撑互换特征明显,整体上行趋势明确,上方阻力在1.33,建议回调企稳后逢低做多。操作面:1.3180-1.321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3160,止盈1.3280。

  Pepperstone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