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kmill新闻:美元和英镑仍保持乐观情绪

  周三公布的美国5月份工厂和资本产品数据显示,美国企业不急于放弃投资,继续增加资本支出。除航空意外的设备成本增长0.3%,2季度中期4月份下降0.2%,有利于经理们对经济形势的冷静态度,尽管贸易局势紧张。5月份耐用品订单也刺激乐观情绪,下降0.4%,而预期为下降0.5%。该指标可以被认为是经济主要指标,因为其增长间接表明消费者预期的稳定,在高度不确定性期间尤为重要。

  5月份,包括长期和短期产品的工厂订单超预期,增长0.4%,而与其为保持不变。4月份,工厂订单有所回升,尽管仍处于负值区域。工厂订单增加表明消费者需求的增长,这促使企业拓展投资,保持高雇佣率。

  在周五公布非农报告之前,美元抵御了空头的攻击,从技术图表中可以看出这一点,美元一直在放弃阵地,转向94.00–94.50通道下轨,非农报告在此处会刺激相关走势。同时,本周将发布产值数据,推翻我上周的假设:美国制造商已经屈服于外贸冲击的相关恐慌情绪,会依赖于国内消费,而国内消费尚未发出警示信号。7月6日,中美开始互征关税,但这一消息未引起美元的强烈负面反应,相反因为进口价格上涨形成了加速通胀——美联储会加快加息步伐的预期。另外,关税的影响可以分为两个部分:完全基于不确定性的情绪上的先行恶化,及其对美国经济的实际影响,主要是在出口低迷方面。如果国内消费证明是可持续的(可以吸收关税带来的通胀效应),那么可以消除对出口商的不利影响,即总的来说,抑制衰退的风险。考虑到国内消费在美国经济中占比达到三分之二,那么只有当这台发动机熄火时,人们才有理由开始担忧。换句话说,我们预期劳动力市场或消费者信心的低迷,可能出现的通胀高峰会被美联储抑制。

  关于10年期和2年期美国国债息差的缩小,这种持续的趋势可以归因为美联储加速收紧货币政策的风险,这对经济中的短期利率产生影响。根据历史数据,考虑到美国劳动力市场目前的状况(接近过热),是不可能出现衰退风险的。

  欧元区负面情绪的增长也为美元提供了支持。法国、德国和整个欧盟的采购经理人数据显示,服务业和制造业非常活跃,但未能为欧元提供充分的支持。欧元对难民问题仍非常敏感,而难民问题似乎隐藏了更深层次的欧盟公正性以及在负担分配不合理时固有的“拔河”问题。相反,在英国,生产和服务领域的加强受到欢迎,从英镑兑美元走强的反应中可以明显看出这一点。服务业活动指数为55.1,远超预期的54,而综合指数为55.2,预期为54.5。这些数据非常重要,特别是在英格兰银行8月份会议之前。6月份会议上,一些官员指出需要加息,数据显示经济形势改善,在英格兰银行下个月做出决定前,这是支持英镑上涨的主要动力。除了英国退欧相关的悲观情绪,英镑仍保持乐观情绪,预计将继续上涨

  GBPUSD英镑兑美元(30分钟图)接近我们的第一阻力位1.3264(1.水平重叠阻力位,2.斐波纳契回调50%,3.斐波纳契扩展100%)并且可能在此水平下方出现强烈反应,推动价格下跌至我们预测分析的主要支撑位1.3104(1.水平重叠支撑位,2.斐波纳契扩展61.8%,3.斐波纳契回调76.4%)。Stochastic随机指标(89,5,3)也在抵消我们的阻力位,我们可能会看到相应的价格下跌。

  EURAUD欧元兑澳元(2小时图)价格接近我们的第一个阻力位1.5958(1.水平重叠阻力位,2.斐波纳契回调76.4%,78.6%,3.斐波纳契扩展61.8%)并且可能在此水平下方出现强烈反应,推动价格下跌至我们的主要支撑位1.5618(1.水平重叠支撑位,斐波纳契回调50%)。RSI强弱指标(55)也出现熊市出口,我们可能会看到相应的价格下跌。

  注意:保证金交易差价合约存在高风险。损失可能超过初始投资,因此请确保您完全理解风险。*此分析作为一般市场评论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Tickmill市场专家

  2018-07-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