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欧央行官员重申仍然需要货币刺激政策

  欧洲央行执委兼首席经济学家普雷特昨日发表讲话表示,目前仍然需要货币刺激政策,通胀向持续调整的方向发展的进程目前来看是可持续的,即使在逐步退出资产净购买后,相信通胀持续向目标靠拢的势头仍将在未来一段时间继续。

  欧洲央行管委兼法国央行行长Villeroy同时指出,欧元必须得到强化,关于欧元区的众多提议是不错的,欧洲央行仍然认为,欧元区经济强劲增长,银行业清算工具是一个优先任务,贸易保护主义仍然构成威胁。

  对于贸易摩擦,IMF强调,美国财政和贸易政策加重全球经济所面临的风险,美国经济增速料将扩大,失业率将处于低位水平,美国官员们强调了对世界贸易组织的承诺,美国财政刺激将让“不可持续的”债务负担更加严重,并要求美联储加速加息。

  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贸易问题必须在多边框架下行动,若将服务业计算在内,美国对欧洲是贸易盈余。

  EURUSD:

  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1681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700,1.1750,1.180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610,1.1560,1.151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欧盘时段触及1261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62,1269,1276,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50,1243,1236。

  2018-07-05

关键词阅读:欧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