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财女报报:贸易摩擦打击电信业者

  财女报报由联准国际精心制作,为各位交易者们整理国际财经相关的新闻。每周关注联准优视的微博,相信能对您有所帮助。

  中美7月6日起实施加征关税 贸易摩擦打击电信业者

  自六月中旬,中国与美国之间的贸易摩擦不断升温, 而双方皆订于7月6日,也就是本周五,开始实施加征关税的措施。

  事实上,中国与美国之间的贸易摩擦不只对进出口商品造成影响,还对中国的通讯业者造成打击。早在2011年,中国移动便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交电信服务许可证申请,然而因为近期中美贸易摩擦升温,美国商务部以国家安全为理由,禁止中国移动在美国境内提供电信服务。

  墨西哥总统选举当选人出炉 墨西哥披索大涨

  墨西哥当地时间7月1日晚上,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人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以超过53%的得票率在总统大选中获胜。市场人士认为,奥夫拉多尔将带领墨西哥朝着更加民粹主义的方向发展,因为他在选举期间曾誓言,要降低墨西哥对美国的经济依赖。

  在奥夫拉多尔的竞争对手承认败选后,墨西哥比绍兑美元在亚洲时段上涨超过百分之1。周二时墨西哥披索也延续大涨,并放大了全球新兴市场资产的反弹走势。

关键词阅读:USGFX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