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美联储会议纪要承诺保持循序渐进加息

  备受瞩目的美联储6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如期公布,美联储在声明中表示,尽管贸易战和新兴市场动荡的风险增加,美联储仍承诺会保持循序渐进加息的步调,与外界预期基本一致。

  对于经济发展,与会者总体认为,美国经济已非常强健,通胀料将中期内持续处于2%这一联储对称目标水平,在明年或后年以前通胀处于或略高于预期的背景下,可能适合继续渐进加息。

  最近的美国财政政策变化会在未来几年支持经济增长。少数与会者担心财政政策目前并非处于可持续的轨道,多位与会者认为,欧洲和一些新兴市场经济体的政治和经济形势变化可能是经济增长和通胀“下行风险”。大部分与会联储官员担心贸易政策的风险。

  同时,会议纪要提到,多个地方联储的企业界联系人表示,担心关税和其他贸易限制可能对国内外的未来投资活动造成不利影响。部分联系企业暗示,他们的资本支出计划已经因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而收缩或者推迟。

  技术分析: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3274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上影线小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阻力区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3280-9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失守1.326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2、小时图昨日回落至MA20一线多头延续,但上方空间受限,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略有走平,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震荡调整,4H多头占优,小时图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3260,1.3310,1.3360,今日下方支撑1.3160,1.3110,1.3060.

  USDCHF:

  美瑞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0.9911一线展开反弹,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上,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高一线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0.9950-6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收复0.991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面临方向选择。

  2、小时图昨日突破0.9920一线偏多,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多头占优。

  3、日线震荡调整,4H面临方向选择,小时图震荡偏多,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0.9980,1.0030,1.0080,今日下方支撑0.9880,0.9830,0.9780.

  2018-07-0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