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汇宝雪鑫:美元指数先升后跌 导致其他货币下跌

  美联储本周将召开议息会议,对各个国家的货币走势有很大影响,本周四下午的“经济之声”栏目中,企汇宝创始人雪鑫就此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雪鑫指出,美元指数先升后跌,对周四的美联储会议有影响。本周美元指数呈大幅下跌趋势,对其他货币有下跌的过程,由于数据的影响,交易比较清淡,美元指数有望“三角形”整理之后选择方向。分货币来看:

  1. 欧元兑美元。 借助欧洲央行2019年之后才会加息,市场的关注受到重磅数据的影响。如果欧元近期在1.1600附近的水位支撑,上方的压力位将在1.1710附近,欧元会展现小幅盘整阶段。

  2. 美元兑加元 。由于黄金和石油价格的一个波动,美元对加元出现了“先长后抑”过程。如果美元兑加元在1.3052附近到1.3080附近,受到支撑之后,美元兑加元将会重拾升势。

  3. 美元兑日元。美元兑日元今年波动较小,属于比较平稳的货币。但是近期应该会出现一个区间的波动,下限在109.87附近,是六十均线支撑的位置,上方在111.13附近,是前期高点位置。预计美元兑日元近期将在该区间内进行震荡整理选择方向。

关键词阅读:美元指数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