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兴业投资

  周四英央行行长卡尼在讲话中称,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是有必要的,在当前环境下,未来数年内将渐进、有限加息。全球金融状况出现一定程度的收紧,这有可能与美国的货币政策相关,而非贸易政策所致。卡尼的讲话令市场对英央行8月加息的概率进一步升温,英镑盘中短线急升,并触及当日最高1.3273。不过因缺乏更多消息面的指引,英镑涨势未能延续,随后从高位急挫,呈现倒V走势,最终收录一根十字星阴线,收盘报1.3220,整理长期跌势。日内关注美国公布征税清单及非农报告对美元的影响。

  技术上,日图持续反弹受阻,当前20日均线对汇价的打压依然明显。4小时图长期下行趋势线整理保持完好。1小时图短暂上探1.3275后迅速急挫至1.32一线,日内关注是否会跌破该水平。日内建议可在1.3245一线轻仓做空。

  支撑位:1.3200/1.3150/1.3100

  阻力位:1.3265/1.3285/1.3305

  TigerWit

  英镑兑美元:镑美汇率周四拉升后再创近期新高,短线触及1.3260位,整体上行趋势明确,1.3200附近支撑强劲,建议回调企稳后逢低做多。操作面:1.3180-1.321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3160,止盈1.3280。

  Pepperstone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3274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上影线小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英国CCCapital

  英镑方面,英镑/美元周四收出十字线,最高至1.32725。欧美时段盘中,美国方面,日内公布的小非农、初请失业金以及ISM非制造业等数据表现良莠不齐,美元仍维持低迷态势,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更加坚定地相信,一季度的低迷只是暂时的,收紧货币政策是必要的。在8月将有足够的信息来作出利率决定。卡尼还表示,在当前环境下,未来数年内将进行渐进、有限的加息。这一切都使8月加息的预期得到了提振,如今8月加息的几率已经从本周初的67%上升到了75%。有报道称,德国据悉认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关税计划是不可行的。尽管近期的经济数据强劲、英国央行8月升息进一步巩固,但是脱欧的担忧一直困扰着英镑多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