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兴业投资

  周四亚欧时段,德国公布的5月工厂订单年率大幅上升4.4%,预期为1.7%,强劲数据短线急升近50点逼近1.17关口。另外,有关欧央行有望在明年9-10月加息预期持续发酵,利好欧元。而隔夜公布的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虽延续鹰派基调,但释放了对贸易战局势恶化和美债收益率曲线扁平化的担忧,在本周非农未公布前,投资者继续调整美元头寸,美元连续第三日下挫,同样给了欧元反弹的机会。多方利好下,欧元/美元连续第三日上涨,最高上探一周多高位1.1719,略收于1.17关口下方。日内重点关注美国非农报告,预计6月非农就业人数或增加19.5万,失业率料维持在3.8%;平均时薪年率或进一步增长至2.8%。

  日图维持在下行趋势的低位整理,当前受50日均线的打压明显,预计1.17一线的阻力或限制汇价的上行空间。4小时图延续此前的震荡下行走势。1小时图震荡上行至1.17关口上方后受阻震荡回落,未上破该水平可能无法加速上涨。日内建议可在1.1710一线轻仓做空。

  支撑位:1.1600/1.1570/1.1540

  阻力位:1.1700/1.1720/1.1745

  英国CCCapital

  欧元方面,欧元/美元周四上涨,最高至1.17188。一些欧银委员们表示,至明年年末才作出加息的时间过晚,据可靠消息指出,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制定者们对投资者押注欧洲央行直到2019年12月才会上调利率的预期感到不安。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PeterPraet周四着重强调的话语,暗示其对欧元区通胀攀升和通缩风险的消失保持信心。与此同时,德国5月份工业订单数据月率上扬2.6%,年率上扬4.4%,均好于此前预期,这对欧元区一大支柱经济体的未来经济形势增加了信心。

  TBC海湾资本

  近期欧央行官员表示将有可能提前加息,提振欧元兑美元走高。目前欧元兑美元位于上行通道下轨附近,建议逢低做多,上方看至1.1717和1.1755附近阻力位,下破1.1671则看向1.1633附近支撑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