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发布新域名,方便用户体验一站式服务

  近日,火币发布新域名www.hbg.com,这对于火币交易所及用户来说,都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不过有人肯定要说了,发布新域名又有什么稀奇?大家先别急着吐槽,先看看火币的域名到底是什么,以及背后代表了什么意思。

  火币发布的新域名为:www.hbg.com。一是后缀.com,其.com是国际最广泛流行的通用域名格式。国际化公司都会注册·com,用户很容易记住;其二是火币新发布的域名正是此前火币Pro的网址,不仅可以进行币币交易、HADAX交易、杠杆交易,还可以法币交易,再也不用搬梯子等各种麻烦程序,而且交易速度也比之前快了很多。总而言之,就是以后不用下载客户端,也能方便快捷操作了。当然,之前老用户下载的客户端还是正常可以用的。

  如今的火币,通过全球布局和战略升级,已显示出其巨大的实力和潜力。启动公链、升级HT为火币全球生态通证、开放HADAX生态专区、集团内的各个业务线,将成为基于HT的生态子通证等一个个大动作,无不彰显火币在整个数字资产领域的稳扎稳打。而且,火币的脚步从未停止,从最近的新闻信息可以了解到,火币澳洲正式成立了,大家可登录火币澳洲完成注册进行交易;火币公链领袖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各路大咖云集;火币中国和京东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优势互补研究区块链技术与应用;火币伦敦办事处成立,为欧洲提供场外交易,等等。

  火币的新域名,国际化,速度快,一键访问,方便快捷,大大提高了客户体验好感,既体现了其在国际化进程中所做的不懈努力,也体现了其始终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理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