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好日子到头了?大摩警告8月或走软

  周一(7月9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在此前连续4次下挫后继续承压,目前交投在94关口下方。

  全球知名投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研究团队对美元前景进行讨论,指出短期转向战术性看平。

  该行称,我们美元持中性态度,因为世界其他地区的数据不再像以前那样意外下行。我们的美元记分卡指向美元在8月中旬疲软,暗示我们将采取更为谨慎的立场。

  近期新兴市场的动荡已经引发一些美元的汇回,表明之后在这方面的支持将减少。

  美国通胀上升将市场波动带入美国市场,也将导致外国投资人清算他们的美元资产(多年来一直在增加),而市场对美联储在2019年底之前的3次加息定价过高,从而会削弱美元。

  在这种环境下,摩根士丹利称美元兑欧元、日元、瑞郎、瑞典克郎和挪威克朗等盈余货币最有可能走弱。

关键词阅读: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