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兴业投资

  上周五由于英国消息面较清淡英镑走势主要受美元的引导。不及预期的非农数据导致美指进一步大幅回撤,推动英镑/美元当日全盘震荡反弹,最高上探1.3278,收于1.3270。不过当日英国内阁在首相别墅召开会议讨论脱欧计划,首相特蕾莎.梅将会试图游说内阁成员,支持她提出的英国和欧盟未来关系的政策文件。主要风险在于,若多名阁员认为她的计划是“软脱欧”或是与当前英国和欧盟关系过度雷同,他们或许会辞职。潜在风险限制了英镑当日的涨幅。今日亚市有消息报道,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已经辞去英国脱欧大臣一职,戴维斯辞职可能对特蕾莎.梅的权威构成重大打击,消息令早盘高开跳空至1.33关口上方的英镑短线急挫至1.3284,日内该事件预计会对英镑构成下行压力。

  技术上,日图虽升至20日均线上方,但50日均线当前汇价的打压较明显。4小时图长期下行趋势线整理保持完好。1小时图上方未有效冲破1.33关口可能涨幅有限。日内建议可在1.3320一线做空。

  支撑位:1.3265/1.3200/1.3150

  阻力位:1.3305/1.3330/1.338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