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Wit:非农化解美元反弹攻势市场形成中期反转

  周五,失业率意外回升引发美元指数破位下行,美指跌穿94整数关口并收盘于94下方,中期反转走势初步确立。受美元走弱影响,非美货币兑美元汇率加速攀升,欧美汇率拉升至1.1750;镑美汇率短线上行后接近1.33;纽美汇率走高至0.6840。

  美国强势被化于无形,朝美二次会谈不欢而散。

  正在越南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8日敦促朝鲜遵循越南的先例,他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相信,朝鲜可以复制越南的发展道路,与美国关系正常化并获得经济繁荣。蓬佩奥两天前刚刚访问朝鲜,但平壤7日批评称,美国单方面对朝鲜提出了“强盗的无核化要求”。

  据媒体报道,蓬佩奥今天在河内对经济界人士表示,他希望有朝一日美国可以与朝鲜建立与越南相当的伙伴关系,美越此前也曾是仇敌。他还表示,朝鲜如果可以复制越南道路,现在就需要把握时机。他还表示,越南崛起的关键在于与美国恢复了接触,两国在1985年起就开始就归还美军遗体展开合作。

  此前,蓬佩奥刚刚访问了朝鲜,并称他的谈判对手、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在会谈中展现出“善意”。但朝鲜外务省发言人7日通过朝中社发声,批评美国单方面对朝鲜提出了“强盗的无核化要求”。

  战中损将,英国退欧再添变数。

  周一亚市早盘,英镑短线急挫,涨幅收窄至逼近平盘。稍早,英国负责退欧事务的两大要员双双请辞,令该国平稳退欧再添一层不确定性。

  英国退欧事务部确认,原部长DavidDavis周日已辞去公职。随后,英国退欧事务部次长SteveBaker也被英媒曝出已经辞职。目前尚未公布继任人选。很快,卫报称,英国退欧事务部长助理SuellaBraverman也已辞职。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说,DavidDavis及其副手SteveBaker都是长期的欧洲怀疑论者,他们决定不支持首相梅上周五提出的退欧方案。

  北京时间周一清晨,DavidDavis发表讲话称,当前的政策趋势与策略令实现退欧的概率越来越低。总的来说,首相的政策方向令英国在谈判中处于劣势。持硬退欧立场立场的英国保守党议员Rees-Mogg批评称,首相允许DavidDavis辞职是一次严重错误。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May)今晨发表公开讲话称,对DavidDavis辞去退欧事务部长职务感到遗憾。她同时承认:“我与Davis在英国退欧政策的界定上存在分歧。”梅还称,英国政府在谈判问题上的立场与英国退欧公投以及选举中的授权是一致的。议会在退欧后能够重新应用英国法。政府需要更加有序地实施政策,将就与欧盟的未来关系展开更加详尽的对话。

  英国将于明年3月29日正式脱离欧盟,但迄今为止保守党内部对于退欧方案仍存在分歧。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英镑兑美元:镑美汇率拉升后突破左侧高点压制,破位上行走势开始明朗,技术面有回踩确认需求,建议回调企稳后逢低做多。操作面:1.3240-1.327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3210,止盈1.3340。

  纽元兑美元:纽美汇率突破0.68关口后加速上扬,短线遇阻于0.6840,但下方0.6830支撑明显,中期强势特征不断清晰,突破上行后将加速拉升,等待回调后逢低做多。操作面:0.6820-0.684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0.6770,止盈0.6880。

  黄金:黄金价格在1250-1260区间盘整后走高欲望强烈,近期高点1258附近形成短期阻力,下方布林线中轨于1254构成技术支撑,上破后将加速上行,等待回调后逢低做多。操作面,1253-1256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247,止盈1267。

  布伦特原油:油价反弹后高位遇阻回落,反弹高点下移迹象明显,MA与布林线掉头后对油价形成明显压制,中期下行趋势明确,等待反弹后逢高做空。操作面:78.10-78.40区间逢高做空,止损78.70,止盈76.30。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TigerWit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2018-07-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