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美国6月非农参差不齐薪资不及预期

  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发布6月非农报告,就业与薪资表现不一,其中薪资增速不及预期,数据参差不齐,美指震荡下行。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21.3万人,预期19.5万人,前值22.3万人修正为24.4万人。4月由15.9万人修正为17.5万人。但是6月时薪增速方面不及预期和前值,令人失望。6月时薪同比增长72美分,与上月持平。

  同时由于更多的人对就业市场充满信心而进入劳动力市场,6月失业率回升至4%,略高于预期和上个月创下的十八年新低3.8%,美国6月失业率4%,预期3.8%,前值3.8%。

  美国6月劳动力参与率62.9%,预期62.7%,前值62.7%。

  随着制造商加大了招聘的力度,美国6月就业增速强劲。由于更多的人对就业市场充满信心而进入劳动力市场,6月失业率回升至4%,略高于上个月创下的十八年新低3.8%。适度的工资增长则应该可以缓解人们对通胀压力强劲增长的担忧。美国6月平均每小时工资环比增长0.2%,稳定的工资增速指向温和的通胀压力,这表明美联储将继续逐步加息。

  技术分析:

  USDJPY:

  美日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前低一线略有反复,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上周五回落至前低一线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10.10-2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上周五失守110.7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面临方向选择。

  2、小时图上周五下破110.60一线偏空,目前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震荡调整,4H面临方向选择,小时图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10.70,111.10,111.50,今日下方支撑110.00,109.50,109.00.

  USDCHF:

  美瑞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上周五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0.9860-7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上周五下破0.9920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上周五下破0.9920一线空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空头占优。

  3、日线震荡调整,4H、1H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0.9920,0.9960,1.0010,今日下方支撑0.9840,0.9800,0.9750.

  2018-07-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