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银行:上周五瑞郎走势上升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上周五瑞郎走势上升。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逊色,失业率及时薪数据均较市场预期差,美元受挫,瑞郎升至日高0.9882。後市方面,关注本周美国多项重要经济数据及中美贸易战消息,预料在此前,瑞郎走势反覆。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英镑走势上升。主要受惠美国非农报告逊色,美元下跌,英镑涨至八日高位1.3279,但由於市场等待政府内阁有关退欧计划会议的结果,英镑涨势受限。後市方面,继续关注退欧进程消息,预料在此前英镑维持反覆走势。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上周五日圆走势微升。亚洲时段市场静待美国非农数据,汇市交投淡静,其後虽然就业数据亮丽,但薪资及失业率数据表现不如理想,打击美元令日元受惠最高升至110.35。後市方面,市场关注中美贸易战後续事宜,预料在此前,日圆走势反覆。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澳元微升。中美贸易战正式开始,但目前双方的制裁清单暂未对两国经济构成大影响,加上美国数据表现好坏参半,澳元因此受到支持,澳元轻微上升至0.7440後略回。後市方面,随着美联储采取较进取的政策,相对澳洲央行年内加息机会低微,加上全球贸易关系紧张,澳元受压下或下试13个月低位0.7310。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上周五欧罗走势反覆上升。由於中美贸易战於上周五正式开始,投资者持观望态度,美元失去支持,加上美国数据好坏参半,双重利好因素下,欧罗曾升至日高1.1767。後市方面,市场关注美国公布的多项经济数据,预料在此前,欧罗走势反覆。

  大丰银行

  2018-7-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