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晨解盘:7.9【外汇】短线交易策略

  前言:

  江晨独家解析,数据提前预测,操作精准布局。江晨强调交易之道:生存第一,赚大赔小。

  【美指】

  美元的走弱主要是德国的政局危机有所缓解,而且非农就业报告的薪资数据表现欠佳,令市场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有所下降,同时市场对国际贸易的局势担忧情绪有所降温,多数非美货币在重要支撑位附近有所企稳后,展开了技术面的修正行情。同时不断加剧的特朗普贸易战可能已成为美国经济的最大障碍,但不断上升的通胀率可能仍是该国经济面临的最大威胁。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美国的通胀率还是相当温和的。6月份美国工人时薪略有上升,使薪资增长年率达到温和的2.7%。当失业率降至现在的4%水平时,薪资通常以每年3%-4%的增速上升。所以贸易战所带来的通胀与薪资问题需要持续关注。但是目前处在美国的求职高峰期,短时间失业率有所上升,但从长期看,美国今年有四次加息的可能,同时薪资数据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这或推升美元。

  上周美指的总体走势属于震动下行格局,大级别日线图收取大阴,构建M头结构,同时指标上:价格承压MA5下行,MACD指标向下运行。走势有进一步走跌的可能。但是需要注意另外一个颈线位黄金分割0.618位置93.5—93.2的支撑。目前大级别走势还是处于中线多头,此位置在失守将多空转换。短线小时图上:价格自95.5的双顶开始震动下行,走势快跌慢涨价格周五直接跌破92.2与93.15的趋势线【94.2—92】支撑。那么日内截至目前价格延续跌势缓慢下行,但是需要注意MACD的底部背离,所以短线行情的延续性是关键,对于目前的美指短线会有一波反弹走高,只要不回撤至92.2上方,那么短线走势还是偏空。

  





  【欧美/EURUSD】

  德国的政局危机有所缓解,给到欧元多头提振,同时非农就业报告的薪资数据表现欠佳,令市场对美联储的加息预期有所下降,直接给到欧美反弹的机会。

  大级别日线图上:价格双底测试1.1500位置开始反弹,目前连阳上涨,同时指标给到进一步走高的预期,给到短线有进一步走高的预期。但是目前趋势任然偏弱势,多空转换位在1.1800—1.1850。短线上:价格自二度测试1.1500位置开始反弹,走势快涨慢调走势,同时上周五突破上升楔形,以及1.1996与1.1850的下降趋势线支撑,短线偏多走势。日内走势亚盘震动上行,给到短线1.1778的新高,但是MACD指标顶部背离,所以需要注意短线给到的一波回落。短线操作上还是以低多为主;辅助高空。

  策略:

  1.1740—1.1730附近多,止损1.1710,目标1.1800—1.1830

  1.1830附近空,止损1.1860,目标1.1770附近

  





  【磅美/GBPUSD】

  因不满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提出的脱欧协议,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宣布辞职,此后英国脱欧事务部次长贝克也随之辞去公职。受此消息影响,特雷莎·梅可能面临下台危机,英镑可能因此承压。虽然因为美指的短线回落给到磅美短线走高的动能,但是多头的延续,一直是磅美一个存在的巨大问题。

  大级别日线图:磅美连续收阳,同时指标给到多头预期,给到短线有进一步反弹走高的预期。但是需要注意的是1.3320—1.3350的*,以及1.3450的多空转换位。短线上:价格走势依托趋势线震动上行,但是价格触及1.3600与1.3470的趋势线*,同时目前指标上:MACD顶部背离。短线有走跌的可能。所以高沽低渣,目前需要关注的是1.3260—1.3270位置,跌破回归空头走势。

  策略:

  现价1.3314多,止损1.3270,目标1.3350—1.3280【跌破中线】

  1.3290附近空,止损1.3320,目标1.3260—1.3250

  





  【美加/USDCAD】

  近期加元数据比较少,所以近期美加的走势还是主要受到美指的影响。那么近期美指的回落打压美加走跌。

  大级别日线图上:价格承压MA5下行,同时MACD指标向下运行,价格有进一步走跌的可能。但是需要注意美加的大级别还是处于多头走势。多空分水岭在1.2980附近。短线上:价格处于一个震动偏空的走势,日内价格跌破震动区间给到新低,但是1.3000位置强支撑,同时MACD底部背离,短线有走高的可能,所以操作上可以先多一次,再去空。

  策略:

  现价1.3084多,止损1.3060,目标1.3120附近

  1.3120空,止损1.3150,目标1.3080—1.3060

  





  【美瑞/USDCHF】

  美瑞是跟随美指走势相对紧密的,所以美指的回落,美瑞走势也是下行。同时大级别日线图:MACD死叉向下,走势有进一步走跌的预期。短线上:价格跌破0.9787与0.9852的连线支撑,同时回踩确认。同时日内走势延续空头,连阴走跌,属于偏空格局。目前需要关注的是MACD的底部背离以及1.9850的前低支撑。所以操作上还是高空为主。

  策略:

  0.9890附近空,止损.9920,目标0.9850—0.9830

  0.9830—0.9820附近多,止损1.9795,目标0.9860附近

  





  【奥美/AUDUSD】

  美指的短线回落给到奥美多头的机会。大级别日线图测试0.7300位置开始反弹走高,同时指标上:MA5MA10金叉上行,MACD金叉,短线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短线上:价格震动上行,但是需要注意目前MACD顶部背离,同时触及前方的顶点位0.7470位置。所以操作上还是低多为主。

  策略:

  0.7440—0.7420多,止损0.7400,目标0.7480—0.7500

  





以上文章由江晨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章将长期免费开放,每日最新市场资讯及行情解析尽在其中,,也会经常给出实时现价单,欢迎大家收藏分享本人文章!笔者交流QQ/微信:1319033103///k6263277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