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处于风险波动中 技术面怎么样?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7月9日),英镑因英国政局生变而处于风险波动中。退欧大臣戴维斯宣布辞职,这令英国退欧路线以及英国政府的未来都受到质疑。FXStreet对于英镑的未来走势给出技术分析,详情如下。

  英镑/美元日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英镑在欧洲时段扭转了亚洲时段的跌势,从日线图上来看最终突破了短期下行趋势通道。

  积极动能停滞,至少目前为止是这样,英镑开始接近一个重要的汇流区域,即由50日简单移动平均线和23.6%斐波那契回撤水平构成的1.4377-1.3050区域。

  短期技术指标正逐步重拾积极动能,突破上述提及阻力的持续买盘将会确认看涨突破,并为英镑/美元近期上行的延伸铺平道路。

  阻力位:1.3358(汇流区域)、1.3405(R3日内中枢点),1.3447(6月14日高位);

  支撑位:1.3285(日内低位)、1.3232(上半年100简单移动平均线),1.3200(心理关口)。

  北京时间18:53,英镑/美元报1.3329。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