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美指顶部形成,低多非美为王道

  发布于2018.07.92:48am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fpengd,XM投资研究

  ·

  ·A-AA+

  基本面:7月6日,英国内阁在首相别墅召开会议讨论脱欧计划。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会试图游说内阁成员,支持她提出的英国与欧盟间未来关系的政策文件。据称,脱欧派部长们并不满意特雷莎·梅提出的脱欧计划,而欧盟拒绝放弃自己的原则,英镑未来恐面临挑战。

  此次会议预料将开到当地时间傍晚,这是让内阁成员们放下脱欧歧见,并向前迈进的最新尝试。特雷莎·梅面临的主要风险在于,若多名阁员认为她的计划是“软脱欧”或是与当前英国-欧盟关系过度雷同,他们或许会辞职。

  特雷莎·梅表示,她的内阁有“巨大的机会和责任”就英国与欧盟未来关系蓝图达成一致。这样的话,特雷莎·梅就必须解决内阁在脱欧问题上的内部分歧。预计她将提议,英国在商品贸易规则上与欧盟保持一致,而不是服务贸易规则。一旦部长们就英国的提议达成一致意见,欧盟就可以选择接受或拒绝该计划。

  对英国脱欧后应与欧盟保持何种程度的紧密关系,以及应做出哪些妥协以实现“尽可能无摩擦”的贸易,英国内阁出现不同的观点。经过几个月的紧张和分歧,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全体内阁成员聚集在她的乡间别墅契克斯,目的是同意英国就未来与欧盟关系给出的提议。

  会议结束后,预计英国政府将发表一份白皮书,详细阐述该计划。这将成为英国与欧盟判的主题——欧盟可能有不同的想法。就英国的欧盟关税同盟问题,部长们还没有达成一致意见,该联盟允许成员国之间进行免税贸易。

  技术方面:

  美指:天图上看,呈现双顶形态,同时MACD顶部背离出现,下方关键支撑93.2-93.0,该位置有效破位后,周线开启深度回调。因而本周建议尝试逢低做多非美货币。上周笔者一再提示欧美呈现明显底部形态,尝试布局波段多单,获利会比较乐观,不知道各位投资者是否进场了呢?

  镑美:上方关键压力1.3220-1.3230,该位置有效站稳后,镑美筑底成功,后期多头行情则会爆发的非常顺利,因此短线上可尝试短线做空,一搏回调。波段交易者可待回调后,尝试布局低位多单。同时要关注脱欧进程的问题。因而一旦脱欧出现消极因素,K线有望下探至1.32-1.318强支撑区间。

  日内建议:1.326-1.324轻仓做多,止损1.3190,目标1.3320,1.3350

  1.3330-1.3350轻仓做空,止损1.3385,目标1.3280,1.3250

  黄金:笔者也多次提示黄金可尝试低多,因此投资者应继续尝试逢低做多。同时关注上方关键压力1262.该位置有效冲破后,K线则有望开启明显的多头行情。短线上,K线有回调的态势,可待回调后择机入场。

  日内建议:激进的1254-1255轻仓做多,止损4-5美金,目标1262,1265

  稳健的1250-1252轻仓做多,止损4-5美金,目标1262,1265

  *本文为个人评论,请交易者谨慎参考。外汇及CFD交易可能会为您的投资资本带来风险。

  XM特约分析师-彭冬馥

  2018-07-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