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头如潮水般袭来!英镑/美元最新走势分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7月10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在隔夜大幅跳水后目前走势承压,眼下交投在1.3250水平附近。

  上日英国频传重磅消息,继两名脱欧要员宣布辞职之后,英镑走势备受瞩目。

  随后,英国首相办公室称,将在周一宣布新任脱欧大臣人选。政治危机暂时已经平息,市场将会观察新上任人选如何处理即将离任的部长们遗留的问题,以及他们是否能带来新的元素。

  不过在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表示已辞去职务后,所有不确定性开始拖累英镑,成为周一走低的主要原因,约翰逊一直是软脱欧的关键反对人物。

  无论政治形势如何,英国政府在关税同盟和爱尔兰边境问题上仍存在严重分歧,而且如果事情进展不太迅速,他们很可能会被迫向欧盟提出延长期限的请求。

  对于英镑来说,这可能意味着未来几个月将面临巨大压力,但就目前而言,看多头试图用最大努力避开空头。

  从技术角度来看,很明显可以看到多头试图将原理看涨趋势线并展开反弹,因近期美元涨势停滞。

  英镑多头交易员目前正看向1.3432阻力位,若果得到一些积极的脱欧消息,可能会进一步走高。

  不过空头正如潮水般涌回市场,预期在1.3171附近存在强劲支撑位,趋势线正位于其下方,充当动态支撑。

  尽管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英镑/美元交易员很可能是短期持有者,因此当他们从转向脱欧新闻时,预计市场会遭受大量的冲击。

  (英镑/美元日图 来源:FXTM、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7月9日07:36,英镑/美元报1.3252/53。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