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6259元 上调134个基点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6259元,较上一交易日(7月9日)的6.6393元上调134个基点。

  金融界外汇7月10日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6259元,较上一交易日(7月9日)的6.6393元上调134个基点。

  7月9日,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联袂走强,在岸即期价收盘涨逾300点,创近一周多以来的新高,离岸即期价日内涨幅超400点,两者双双收复6.62关口。市场人士指出,6月底以来美元指数连续回调是近期人民币汇率反弹的主因,我国6月外汇储备数据重回正增长,也提振市场信心,往后看,人民币汇率仍将跟随美元双向波动。在经历前两个多月的调整后,考虑到美元继续上行动力不足、人民币汇率预期趋稳等因素,未来一段时间人民币兑美元可能偏强震荡。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人民币兑美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