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陷入政治瘫痪?英镑/美元日内最新交易策略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7月10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在隔夜大幅跳水后继续承压走低,目前交投在1.3240附近。

  上日两位关键疑欧派大臣——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和外交大臣约翰逊接连辞职,引发对英国可能“硬脱欧”的担忧。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表示,将加快英国脱欧“不达成协议”的准备工作,议会应该为各种不同的结果做好准备,包括“无脱欧协议”。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数据显示,随着特蕾莎梅的两名高层辞职,她的领导威胁越来越大,即使她继续留任,英镑也会受到拖累。

  该行称,约翰逊辞职将加剧市场对领导层挑战的担忧,在这一过程中,可能会进一步加剧英国的政治瘫痪。

  隔夜英镑/美元在1小时内跳水逾100点,目前交投于支撑位1.3250附近,该位是一个强劲支撑,不仅仅是上升趋势线支撑,同时也是周线和月线的枢轴点。

  不过,若进一步跌破该上升趋势线支撑,则敞开下行至1.3100支撑位的大门,进一步目标看向长期支撑位1.3000关口。RSI振荡指标和FxTR超买/超卖指标也证实了这一逆转,因为两者均处于超买区域。

  目前来看,若跌势持续,尤其是决然跌破1.3250支撑,交易员可以尝试做空英镑/美元,目标指向1.3100水平。

  相反,若支撑位被守住,那么英镑/美元存在升至1.3350上方的机会,该位是长线交易员的目标水平。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来源:FX Trading Revolution、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7月10日14:38,英镑/美元报1.3240/42。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