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不确定性犹存 英国退欧悬而未决

  USGFX联准国际7月9日讯 由于爱尔兰边界等问题的分歧犹存,英国退欧依然悬而未决,德国总理默克尔发表讲话表示,留给英国和欧盟达成退欧协议的时间不多了,希望在英国退欧后,德国和英国能够保持密切关系,自己和英国首相May将讨论令人遗憾的退欧决定。

  英国首相May发言人指出,认真对待企业意见,希望在白皮书中提供更多有关未来与欧盟关系的细节,首相将告诉德国总理默克尔,她希望在英国退欧后与欧盟进行深入的贸易和安保合作。

  对于退欧的不确定问题,上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曾表示,不确定性总是存在的。英国央行和政府正在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为不大可能发生的“退欧悬崖”做好准备,欧盟需要做更多。

  英国央行正在金融方面为脱欧做一切能做的准备,英国央行的预期是,英国将相对平稳地过渡到减少对欧洲开放的阶段。

  同时,卡尼强调,尽管英国尚未正式退欧,但贸易前景的不确定性已经对英国的商业投资产生了负面影响,英镑的贬值抵消了部分收入,打压消费者信心;英国目前的经济增长,要比英国央行的预期低两个百分点。

  GBPUSD:

  英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340,1.3390,1.344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250,1.3200,1.3150。

  现货金:

  黄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254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聚拢,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61,1268,1275,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48,1241,1234。

关键词阅读:英镑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