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银行:昨日瑞郎小幅下跌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小幅下跌。中美贸易战正式开始,但市场於此前已消化消息,且未有迹象显示贸易矛盾会进一步升级。投资者避险情绪略为回落,瑞郎重回0.99水平上方。後市方面,关注本周美国多项重要经济数据及中美贸易战消息,预料在此前,瑞郎走势反覆。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走势下跌。文翠珊内阁於周末为退欧蓝图达成共悉,但有三位持反对意见的官员於昨天先後宣布辞职。其中外长约翰逊请辞的消息刺激英镑从1.334水平一度急挫至1.3199日低。後市方面,继续关注退欧进程消息,预料在此前英镑维持反覆走势。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日日圆走势下跌。因市场缺乏重要数据公布,汇市於早段交投淡静,其後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不会因贸易战而向北韩施压,令投资者避险情绪降温,日圆受压下逼近111.00整数关口。後市方面,市场关注中美贸易战後续事宜,预料在此前,日圆走势反覆。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上升。中国公布6月外汇储备仍达3.1万亿美元,或显示中国贸易仍未受贸易战拖累,加上主要股市普遍上扬,澳元受到支持,并升至0.7483後略回。後市方面,随着美联储采取较进取的政策,相对澳洲央行年内加息机会低微,加上全球贸易关系紧张,澳元受压下或下试13个月低位0.7310。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罗走势反覆。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表示目前欧元区基本面均衡,但对加息抱着耐心态度,受讲话影响下,欧罗走势反覆,曾升至日高1.1791後回落至日低1.1733。後市方面,市场关注美国公布的多项经济数据,预料在此前,欧罗走势反覆。

  大丰银行

  2018-7-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