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再生变数英国退欧事务官员意外辞职

  有消息称,英国退欧事务部确认,原部长DavidDavis周日已辞去公职。随后,英国退欧事务部次长SteveBaker也被英媒曝出已经辞职。目前尚未公布继任人选。很快,卫报称,英国退欧事务部长助理SuellaBraverman也已辞职。

  昨日,DavidDavis发表讲话称,当前的政策趋势与策略令实现退欧的概率越来越低。总的来说,首相的政策方向令英国在谈判中处于劣势,DavidDavis及其副手SteveBaker都是长期的欧洲怀疑论者,他们决定不支持首相梅上周五提出的退欧方案。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英国政府在谈判问题上的立场与英国退欧公投以及选举中的授权是一致的。议会在退欧后能够重新应用英国法。政府需要更加有序地实施政策,将就与欧盟的未来关系展开更加详尽的对话。

  梅计划推动建立一个与欧盟的“商品自由贸易区”以及维持紧密贸易关系,同时承诺将终止公民的自由迁移、不再认定欧洲法院至高无上的地位、同时停止向欧盟缴纳巨额费用。

  技术分析: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前高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高一线冲高回落,今日下方关注1.3180-9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失守1.334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2、小时图昨日下破1.3270一线偏空,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震荡调整,4H多头占优,小时图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3300,1.3350,1.3400,今日下方支撑1.3200,1.3150,1.3100.

  黄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265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上影线小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期密集压力区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254-55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失守1263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2、小时图昨日失守1263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面临方向选择。

  3、日线震荡调整,4H震荡偏多,小时图面临方向选择,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264,1271,1278,今日下方支撑1252,1245,1238.

  2018-07-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